•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 《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立法问卷调查

《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立法问卷调查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截至日期:2020-01-22 09:57:48调查日期:2020-01-22 09:57:48
宣城市历史悠久,人文昌盛,传统村落资源丰富,全市现有67个村入选了中国传统村落名录,99个村入选了安徽省传统村落名录,覆盖了全部7个县市区。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市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列入宣城市2020年正式立法项目。

为做好《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立法起草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面向社会开展专题问卷调查,欢迎您积极参与。  本次调查本次问卷采取线上填写方式,调查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18:00,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填写问卷:

一、网页链接:https://www.wjx.cn/m/54560418.aspx

二、扫描二维码: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22日  

本问卷调查已于 2020-02-10 09:57:48 结束, 共有0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