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6:02 信息来源:市房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在建设科技大厦12楼会议室,市房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各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800686BD8C19B2AE5D812DD7A78DA728.jpg

  交流会上,局长蓝金辉率先分享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实现‘有房住’到‘有好房住’”调研报告。随后,副局长李成元分享题为“努力破解安置滞后瓶颈、促进城市建设和谐发展 ”调研报告,副局长汪琰分享题为“ 检视问题提升水平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像整治”调研报告,副局长龚忠伟分享题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 ”调研报告。分享调研成果后,局领导班子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形成了更加具体的集体意见,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成果转化工作思路。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房管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组长聂恩年同志在做点评中指出,市房管局主题教育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调研开展深入扎实,以务实作风聚焦行业发展难点,形成了很好调研报告,查找问题准确、对策思路清晰,调研成果丰硕。聂恩年要求,下一步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把集中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举措和动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