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5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副组长汪慧勤及成员黄献松出席并全程予以指导。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县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围绕调研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作了点评、指导讲话。

调研2.jpg

调研3.jpg

调研1.jpg

    盛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调查研究工作的落脚点在于成果落实、成效转化。 

    围绕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盛浩提出了“四个深化”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不断开拓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二是深化调查研究。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再完善,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三是深化检视问题。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聚焦、再强化,紧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着力在找准差距、广开言路、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四是深化整改落实。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再加劲,聚焦关键环节、瓶颈制约,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