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0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副组长汪慧勤及成员黄献松出席并全程予以指导。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课1.jpg

党课3.jpg

     党课4.jpg

    报告会上,盛浩结合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开展情况,以“践悟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奋力谱写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不忘来时路,把初心使命深深植根于思想和实践”、“无畏新征程,坚决打赢建筑业转型发展的攻坚战”两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

    他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他重点论述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和必然途径。

    他强调,坚决打赢建筑业转型发展的攻坚战是我局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开展“全面体检”,充分认识我市建筑产业的发展现状。要做到“精准把脉”,深入剖析我市建筑产业发展的不足。要坚持“靶向施策”,举全局之力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发展。

党课2.jpg

    最后,他要求,必须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与当前建筑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相结合,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服务,奋发有为、奋力奔跑,在推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道路上再立新功,在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奋勇当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