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房管局局长兰金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5:04 信息来源:市房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根据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房管局局长兰金辉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

3.jpg

  会上,兰金辉局长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深入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逻辑体系。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思想理论和主要方法。三、切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兰金辉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自觉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才能不迷失方向,牢记使命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