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公房支部书记、主任李震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5:00 信息来源:市房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下午,市房管局公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副局长龚忠伟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1.jpg

  支部组委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支部书记李震界同志上了题目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结合党史军史,例举老一辈革命家、爱国将领、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大量生动、触动人心的事迹,让党员同志们从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

  通过聆听党课,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工作使命感。培养担当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内心的信念。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