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省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9 信息来源:市房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9日,安徽省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宣城会场)在宣城住建局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市房管局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1.jpg

  报告会上,吴雄飞、鲍瑾、徐开锋、苏颖、陈恩燕、毛秋玥六名来自住建系统的同志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通过对先进同志学习,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展示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讲述了一桩桩感人的事迹,整个报道内容感人至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灵魂、洗涤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他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理想。六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不忘初心和使命。

2.jpg

 

  把学习先进与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指引,将典型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在认真学习、对照检查、见诸行动上下功夫,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推动当前工作上,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拓展学习方式,以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及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