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10:23 信息来源:市房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让每一名党员“缺课”,10月23、24日日,市房管局副局长龚中伟带队开展了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1.jpg

  工作人员为老党员们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手册。亲切的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并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具体情况。老同志们都说:“这项活动太有必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我们那个年代,一颗红心永跟党,这个初心和使命永远不能忘记……”。认真听取老党员过去艰苦奋斗的故事,记录好他们对学习教育的建议看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挥老党员余热。

2.jpg

  送学上门活动,作为弘扬和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新思想,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的同时,更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下一步,将通过多样灵活新型的学习方式,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