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共话脱贫攻坚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9 信息来源:市房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市房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房管局局长蓝金辉主持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脱贫攻坚话初心”深入交流研讨。

8FE29F30318512975A1AEDED9EABB7B5.jpg

  研讨会上,蓝金辉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其他各位副局长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并重新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蓝金辉在会上同时介绍了10月16日带队在灯塔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情况。蓝金辉要求,一是加强扶贫工作学习,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将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发挥帮扶责任,全力做好扶贫双包工作,克服畏难情绪深入开展走访和帮扶,做到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实现长期脱贫、永久脱贫。三是深入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下一步突出做好调查研究、检视和整改问题、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并切实抓好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