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召开市区预拌砂浆推广应用 现场观摩会议的通知

作者: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2 信息来源: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2019〕9号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建筑施工企业及相关单位:

    推广使用预拌砂浆是有效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加强环境保护、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是实施清洁生产、实现资源综合集约利用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建筑工业化、提高工程质量、实现文明施工的迫切需要。2013年11月1日公布实施的《安徽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要求设区的市建成区内建设工程禁止现场搅拌砂浆。2017年12月2日市经信委、市住建委联合发出〔2017〕312号文件,提出了推广应用预拌砂浆工作的要求。2019年9月26日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再次联合发出〔2019〕196号文件,就市建成区内建设工地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根据上述文件要求和市住建局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2月8日召开市区预拌砂浆推广应用现场观摩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8日上午9时

    市建设科技大厦2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1.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分管建筑施工技术负责人。

    2.邀请其他建设单位负责建设工作的负责人,各设计、监理、图审单位负责人参会。

    3.邀请市经信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三、会议内容

    第一阶段

    1.部署推广应用预拌砂浆及建筑工地禁止现场搅拌砂浆工作。

    2.介绍市区预拌砂浆生产情况及现场使用技术规程。

    第二阶段

    1.集中乘车赴宣城市嘉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参观预拌砂浆生产情况。

    2.赴舟基金色家园建筑工地观摩预拌砂浆使用情况。

    请各建设单位、建设施工企业、设计、监理、图审单位负责人要从加强环境保护和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的高度重视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工作,按时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宣城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12月3日

抄送:市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