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宣城市建设教育培训中心 关于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摸底调查的通知

作者: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15:22 信息来源: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2019〕6号

建协各县、市联络处,市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建部《关于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建人〔2019〕9号)、《关于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建办人函〔2019〕384号)文件精神和会员企业要求,我会拟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八大员”)继续教育摸底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的对象

    我市建筑业企业中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且证书有效截止日期在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的各岗位人员。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各有关单位请认真填写《宣城市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摸底调查表》(见附件),填好后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上报。县、市企业按属地原则报当地协会联络处,由联络处汇总上报;市区企业报协会秘书处培训部。县、市企业将电子版发至当地联络处指定邮箱,由联络处汇总上报;市区企业发至电子邮箱:jxpxb2@163.com

    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

    三、其他

    待上级主管部门政策文件下发后,根据文件要求开展培训工作,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婷   3027760

    附件:宣城市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摸底调查表

 

2019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