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全面部署岁末年初建设监管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5:30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为全面部署我市建设领域岁末年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住建局召开了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暨2020年第季度全市建设监督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住建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监督站相关负责同志,市区各相关企业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建设监督执法检查情况,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责任企业人员处罚的意见》、《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区建筑工地禁止现场搅拌砂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市住建局局长盛浩出席会议,对下阶段全市建设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盛浩强调: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全面把好安全生产关,狠抓事故防范不动摇,狠抓隐患排查不间断,狠抓安全教育不含糊;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要提前谋划,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围绕“六个百分百”要求严格落实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措施。

会后,市住建局邀请了市市场监管局专家,针对建筑工地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对参会企业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