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陶方启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08:41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解放河整治项目复工建设现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员工返岗和项目建设进度。陶方启指出,建筑工地从业人员流动性大、来源范围广,容易发生聚集性疫情。施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作业人员身体状况,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宣城火车站西广场项目和商合杭高铁宣城段复工建设现场,陶方启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期安排、人员管理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目标任务。要加强健康防护宣传,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

在芜黄高速泾县5标段青弋江特大桥项目复工现场,陶方启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工程进度,要求建设单位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摸排从外地返岗返工人员的信息和健康状况,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陶方启向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了预防性中药汤剂。




最后,陶方启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要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步伐,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根据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安排,科学调度,配齐资源,合理安排工期,保证施工人数,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建设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项目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提供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