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19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姚玉舟在合肥等三地督导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09:21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据韩联社刚刚消息,韩国首尔市方面1日以杀人罪等罪名起诉新天地教会会长李万熙等人。


报道称,首尔市方面1日下午以杀人罪、伤害罪、违反传染病预防管理相关法律为由,向首尔中央地方监察厅起诉李万熙以及教会十二支派的支派长。


首尔市方面表示,被告人拒绝病毒检测,教徒们也不积极协助防疫部门采取措施,反而在给政府提交的教徒名单中,出现遗漏或虚假记录等妨碍防疫部门工作的情况。


首尔市方面补充说,被告人的行为在刑法上属于杀人罪及伤害罪,并涉嫌违反传染病预防法。


对于新天地教会相关人士称李万熙已经接受检测的消息,首尔市方面表示,尚未正式确认其是否接受检测。


首尔市长朴元淳


3月1日上午,首尔市长朴元淳在自己的脸书账号发布题为“新天地教总会长李万熙作为本次事件的核心责任人,请立即出面解决问题”的文章。


朴元淳敦促李万熙等新天地教会人员向国民道歉,要求李万熙本人以及全体新天地教会教徒立即接受检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朴元淳还表示,如果教会不采取必要措施,首尔市方面将按照此前预告,以过失杀人罪等罪名提起诉讼。


朴元淳还喊话检察总长尹锡悦称,逮捕李万熙是目前检方应该发挥的作用。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1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日下午4时,韩国较上午9时新增 2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736例。


来源:环球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