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2020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宣城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17:26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下午,2020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会议在宣城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市住建局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负责人,县市区住建局、房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把城市建设重点转移到更加注重提升城市品质,把握好开发建设节奏,科学合理安排建设项目,城市建设力度显著增强,居住品质不断提升,生态建设力度持续加大,乡村振兴大力实施,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推动城市建设由外延式扩张向内涵式提升转变,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会议明确,2020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盯全国“一盘棋”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定位,运用系统、全面思维方式,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增效能、强作风,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通过对标先进找差距,迎难而上勇担当,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奋力谱写新时代宣城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0年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系统思维,打造区域中心城市。二是着眼品质提升,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三是坚持统筹推进,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四是深化重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五是聚焦党建引领,加大干部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