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消除隐患,坚守底线——市住建局召开第二季度全市建设监督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14:35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为深刻吸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全市住建领域质量安全管理水平,4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建设监督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做出的最新指示李克强就安全生产作出的批示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对下阶段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防治、农民工工资保支清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同志上台作了深刻检讨和表态发言

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吸取教训,把责任切实压紧压实。二要强化监管力度,把举措切实抓牢抓实。三要加强现场管控能力,全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四是严格考核问责,把压力切实传导到位到底。

 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市本级部分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及检测机构负责同志及市住建局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