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绷紧脱贫攻坚廉政弦——市住建局组织集中观看扶贫领域党风廉政教育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1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展播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优秀廉政影视作品的教育、启迪和警示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优良作风保障。5月6日,市住建局组织集中观看扶贫领域党风廉政教育片《纪说扶贫》、《扶贫清风》。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观看。

《纪说扶贫》、《扶贫清风》视频内容选取的是近年来查处的扶贫领域反面典型案例,涉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不同类型和表现形式,深入进行剖析。通过观看学习,参加观看的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工作中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强调:一要从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我局的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和“双包”工作,坚决防止出现类似的问题。二要守初心担使命,担当尽责,增强工作合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巡视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以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查四看”专项行动为抓手,为推进我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