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公告发布

关于对建筑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4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对建筑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建局、有关建筑业企业:

为全面掌握全市各类建筑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业发展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精准了解建筑业企业发展状况,营造建筑业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二、调研安排

(一)各县(市、区)住建局负责各辖区内建筑业企业的调研工作,并将辖区内所有建筑业企业基本信息进行整理。

(二)我局将从5月中旬起开展实地调研,不定期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目前经营规模、管理模式、主要问题,以及企业在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能力水平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同时发放建筑业企业基本信息表(附件2),以便掌握注册地在市区的所有建筑业企业的基本信息、产值及纳税额、建造师和职称人员数量以及代表工程业绩等相关情况。

三、相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住建局将辖区内所有建筑业企业基本信息全量汇总至附件1,于2020年5月29日前盖章反馈。

(二)市区各建筑业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建筑业企业基本信息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2020年5月29日前交至建筑业科。

联系人:唐文珊   联系电话:2616520

附件:1、建筑业企业概况汇总表

      2、建筑业企业基本信息表

2020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