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3-29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专员培训班开班 车建军作开班动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6:30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3日,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专员培训班在肥开班,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车建军作开班动员。培训班对特派督导专员工作暂行办法、督导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邀请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相关业务专家就打“伞”破“网”、案件查处与线索核查、涉案财产处置等业务进行了授课。



车建军指出



 督导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方法和基本途径,是针对收官之年、决战阶段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精准开方。全体特派督导专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特派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特派督导工作。



车建军强调



 各特派督导组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紧扣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扣中央督导组、全国扫黑办及省扫黑办交办督办的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办理情况,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专项督导,做到“七督七导”,即督政治担当,指导推动责任落实;督线索核查,指导推动黑恶必查;督大案办理,指导推动破案攻坚;督打“伞”破“网”,指导推动查深查透;督打财断血,指导推动斩草除根;督行业整治,指导推动源头治理;督建章立制,指导推动长效常治。各特派督导专员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做足功课,练好内功,确保特派督导工作圆满完成。(来源:长安皖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