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创先争优进位 服务团员青年
市住建局团委荣获“宣城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6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度是市住建局团组织的丰收之年,市住建局团委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2018年度“宣城市直优秀团委”后,2019年度喜获“宣城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同时,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团支部、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团支部荣获“市直优秀团支部”称号,曹叶成、陈赛赛荣获“市直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谈振东、黄本祥荣获“市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住建局党组、团市委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市住建局团委全体委员团结一心、奋发作为,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争先进位,在工作中埋头苦干、精益求精,积极配合团组织扎实开展团支部换届、志愿活动开展、智慧团建维护、团组织阵地建设、创先创优等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中冲锋在前、深入一线,对市区200多个小区开展巡查、指导,跟踪90余个市重点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落实防疫措施,在复工复产工作中跟踪排查从业人员上万人次,全方位支持上级团组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

2019年度,市住建局团委以主题活动带培训教育,以业务开展带共青团建设,以一线攻坚全面历练团员青年,形成了“服务团员青年、弘扬青春风采”的热烈氛围,打造了建设系统羽毛球、篮球、拔河、“五四祭先烈主题活动”、城建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具有住建局特色的团组织品牌活动,有力的加强了与各县市区交流,提升了青年干部创业干事、凝心聚气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团市委的高度肯定。此次表彰极大了鼓舞了市住建局青年干部的精气神,市住建局的团员青年们将不骄不躁、稳扎稳打,继续为宣城市城市建设奉献无悔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