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以案为例,抓好警示教育;以会代训,强化安全管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1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刻吸取我市近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筑牢安全生产每一道防线,7月2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市区各在建项目相关企业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金达花园三期5.18塔吊倾覆安全生产事故现场,与会人员实地观看了事故现场,企业项目经理介绍了事故发生经过、发生原因及善后处理等情况,并总结了事故教训,参会人员表示深受震动。

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现场,市住建局对该起事故进行了详细通报,发生事故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警示教育发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斌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汛期、夏季高温、起重机械设备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后,市住建局特别邀请了省级安全专家开展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管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结合了大量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市相关企业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