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19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曝光他人隐私实施敲诈勒索!现征集这一涉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7 10:25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经常在网上辱骂、恐吓、威胁他人,
并利用他人隐私进行敲诈勒索,
其作案手段卑鄙,
社会影响恶劣!
7月29日,
蚌埠公安龙子湖分局已将犯罪嫌疑人郭彪抓获,
目前该郭已被刑事拘留。


关于征集以郭彪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根据蚌埠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对郭彪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的侦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目前郭彪等涉案人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全面查清郭彪的违法犯罪事实,严厉打击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公平正义,现向社会各界征集郭彪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犯罪嫌疑人郭彪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和微信朋友圈曝光他人隐私,威胁、恐吓、辱骂他人,多次实施敲诈勒索和寻衅滋事违法犯罪行为,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恶劣。请曾遭受过郭彪曝光威胁或其他方法侵害的受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将依法对报案人保密并依法保护受害人合法权益。

二、凡是与郭彪共同实施违法犯罪的,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主动投自首、检举揭发有重大立功表现行为的,将依法给与从轻、减轻或不予处罚。包庇、纵容、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对于提供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与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

四、对举报人进行报复或以恐吓、要挟、给封口费等方式买通被害人、知情人干扰公安机关办案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特此公告


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

2020年8月5日

                
1.举报电话


王警官:17856991780
崔警官:15212129291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2.犯罪嫌疑人图片及个人信息
                       
郭彪,男,绰号“彪局”,
1982年10月7日出生,

出生籍贯:安徽省蚌埠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