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16:12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专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同志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专题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总要求,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切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本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立即对学习宣传工作作出安排,充分利用“支部”与“部门”两个平台,拿出切实有效的推动方式,确保学习宣讲全面到位,不留死角。机关纪委与局效能办要跟踪督促学习情况与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局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与贯彻工作,要带头将讲话精神实质领悟透彻,关键要在实践中准确运用讲话精神要义。全局上下一定要紧紧抓牢全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契机,严格落实落细“六稳”“六保”各项举措,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对标沪苏浙;坚持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主动融入沪苏浙;全力以赴加快中心城区建设,争当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