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宣城这些小区居民的幸福感,up!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09:13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双创一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对标对表,迅速部署,严格督查,通过持续推进四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小区物管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美都新城是市区人口最为密集、物业矛盾较多的居民小区之一,一直以来,受硬件条件所限,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较为突出。


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公安、城管、消防等部门,持续开展“执法进小区”行动,重点解决违法乱建、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小区秩序。

经过整治,美都新城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江孔美

盛全物业美都新城小区项目经理



我们在整个单元楼道设置一个示范楼道,没有乱堆放、乱拉线充电、乱停车现象,希望给小区的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今年,市住建局将美都新城、香溢梅溪、御林湖畔3个小区作为小区创建工作示范点,持续开展“执法进小区”行动,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同时,市住建局还加强现场调度,对56家物业企业120个物管小区开展督查包保工作。在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下,各住宅小区的环境秩序得到很大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殷双宁

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



我们积极参加社区的联点共建和路段巡查,动员我们的党员和干部积极参与。



今年以来
我市充分发挥市容社会化管理效能
对标提标,精准发力
通过出城道综合整治、校园周边整治、
商业广场整治和市政设施修复等措施
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绿化景观等
同步实施综合治理
让环境更整洁、秩序更井然、
街区更靓丽、出行更顺畅
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 || 宣城广电新媒体中心 综合发布 记者:吕天放 熊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