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0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这场硬仗。一要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风险管控,切实抓好整治工作;二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关注关键环节,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要严格落实主管部门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工作,谁落实”的原则,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牵头抓好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