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房地产中心组织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11:35 信息来源: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于2021年2月8日下午召开春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蓝金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单》和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关于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和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过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祥和的春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自律意识。二是要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和“微腐败”。四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直管公房安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禁放值班值守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