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作风纪律教育轮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强化作风养成,促进住建局“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教育活动实效,2月24日至25日,市住建局组织进党校轮训学习活动,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255人分两批参加了轮训。


此次轮训活动是市住建局开展作风纪律教育中,精心筹备举办的一次规模较大、范围较广一次集中学习,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年度工作部署,加强自身建设,践行新使命新要求的具体行动。

轮训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党史及各类法规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专家授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切实让全体学员“思想有进步、作风有新貌、守纪有自觉”。

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体学员都感到深受教育、获益匪浅,大家清醒认识到自身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干部,一名公职人员的使命担当,表示会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积极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作风养成,为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