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09:19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3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斌主持会议。



住建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中心主任蓝金辉同志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同志作动员讲话和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习党的历史达到什么目的?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把党史学习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视巡察整改、“政府能力提升年”和局作风纪律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培育过硬作风,积极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2日下午,住建局各党支部也及时召开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讲话和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