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公告发布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2021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

作者:市建管站 发布时间:2021-05-10 09:40 信息来源:市建管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2021年度
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


市住建局局属各单位,市规划区内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及有关单位:

2021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5月22日举行,为了加强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给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根据《宣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及相关会议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市区设置9个考点(宣中、二中、三中、六中、文鼎中学、十二中、奋飞中学、信息工程学校、二小贝林校区),根据此次招考有关会议及文件要求,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直线距离500米)的建筑工地要在5月22日上午8:00-12:00时段停止一切施工作业(各考点名单及附近建筑地详见附件)。

二、各相关企业要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建筑工程施工噪音管理,考试期间,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在现场进行管控值守,确保各在建项目噪声管控到位。

三、事业单位招考考试期间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负责管理督促各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加强考点周边物管小区的装饰装修、老旧小区维修改造等施工的噪声管理工作;市建管站负责各考点周边受监项目的噪声管理工作;市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市公共重点工程建设处负责考点周边建设项目噪声管理工作;各管理单位务必要求考点周边在建工程、考点周边小区内装饰装修工程、老旧小区维修改造工程“按下暂停键,开启静音模式”,要求各相关企业加强噪声管理,给每位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各单位、企业要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合理安排好各项施工作业,做好各类建筑施工工地的噪声管理工作。

    

    附件:宣城市直考区各考点周边在建工程一览表



2021年5月10日    



 抄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