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聚焦群众身边“小事情” 屋顶不破面加装晾晒设施服务“大民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2 信息来源: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房产中心)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自觉地把群众关心的热点转化为住建工作的重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为着力解决城区高层住宅小区群众普遍反映的“晾晒难”问题,2021年4月,市住建局(房产中心)印发《关于在市区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房屋顶部加装晾晒设施专项提升活动的通知》(宣房发〔2021〕83号),号召鼓励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本着履行社会责任、普惠小区业主、打造企业品牌的原则,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同心协力,共同为小区业主办实事、办好事。倡议发出后,恒大翡翠华庭、祥生宛陵湖新城两个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积极响应,并分别以16栋房屋和10栋房屋为试点,先行在房屋顶部加装晾晒设施。目前,恒大翡翠华庭16栋房屋顶部晾晒设施均已安装完毕,祥生宛陵湖新城10栋房屋顶部晾晒设施本周内着手安装,预计7月初即可完成。

通过在高层住宅小区房屋顶部不破面加装晾晒设施这一行为,既规范了晾晒行为,又彻底解决了高层住宅小区“晾晒难”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为群众解难题、纾民忧,不仅“晒”出了城市文明感,也“晒”出了居民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