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08:41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蓝金辉主持,会上表彰了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组织全局人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最后,局长高捌玲同志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力量,为打造住建铁军增光添彩》为题,给全局人员上一堂党史专题课,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在讲述党的百年辉煌的基础上,就我局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打造住建铁军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指导工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高效展开,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