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团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8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城市住建局团委在宣城市住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住建力量,彰显青春活力。

72日上午,宣城市住建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员青年们就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为城乡居民住房安全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72日下午,宣城市住建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通过观影活动,局团员青年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和伟大,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珍惜当下努力工作的热情。

为进一步升华学习和观影成果,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局团委开展了有奖征文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纷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1921》电影内容为主题,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写下几十篇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感情充沛的观后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住建的青年干部,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扎实的业务知识为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投身城市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