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防6号台风“烟花”紧急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7:14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防6号台风“烟花”紧急部署会。袁忠国副局长传达了市防6号台风会商会精神,就住建领域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二级机构和责任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信息预警。各部门要通过微信、短信和电话等方式,及时将6号台风“烟花”的气象预警信息传递到物管小区、房屋建筑、市政施工企业等相关责任单位,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应对。二是立即开展巡查。房产中心要通知物业企业在所服务的物业管理区域设置醒目告示,对易淹片区地下车库、雨污管道开展检查,落实物管企业责任。建管站、重点处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特别加强以基坑、脚手架、塔吊、围挡等为重点的隐患排查,防止高空坠落、坍塌等事故的发生,对建筑工地巡查实现全覆盖。市政处要加强低洼地段和易涝区域排查,做好城区管网排口河道的清淤、疏通,确保排水畅通。三是严肃防台纪律。防台期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对发现问题要迅速采取处置措施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