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全力做好防范台风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4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防汛排涝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当前“抗击台风”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会议指出:务必要克服任何麻痹大意的思想,按照“谁巡查谁监管谁负责,谁牵头谁督察谁负责”的总体要求,严格对照抓实抓细抓到位,落实落实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督察力度要再加强。对本局8个督察小组人员组成予以进一步优化,督察工作要主动与当地防汛指挥部门沟通汇报,采取“驻点”工作方式,切实将工作重心放在一线。二是工作重点要再细化。把握城市防洪有关工作要求,重点巡察暂未移交道路桥梁、排涝泵站的运行情况,特别是要保障防洪墙、窨井盖安全和地下空间排水顺畅,确保抢险应急队伍在岗在位,真正做到随时“拉得出、打得赢”。关注在建工地工人居住与生活安全,必要时立即动员转移。三是后勤保障要更有力。综合办公室要认真梳理物资储备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物资调配供应万无一失,信息收集报送及时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