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8 10:53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市住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工作部署。关键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紧盯工作重点。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重点岗位和重点场所管控,特别是加强建筑工地、住宅小区、开发企业售楼部消毒、通风以及人员测温、佩戴口罩、“双码验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防控处置要精确,责任落实要到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

四是做好疫苗接种。住建部门工作人员无不宜接种的特殊原因应全员接种;同时各单位要督促行业从业人员加快做好疫苗接种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