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转发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09:00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1〕36号

建协各县(市)联络处,宁国市建筑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现将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皖建监协[2021]1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建办质电[2021]45号)、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建质函〔2021〕738号)和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业企业办公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建管函〔2021〕236号)等文件规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深入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行业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同时,请参加全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的各监理单位,在组织参加初赛时,务必采取线上形式,线下不得聚集。各参赛人员可在其工作地点线上参赛,坚决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1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