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3 10:47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宝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熙平、成员刘胜祥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剖析问题,支部党员逐一作检视发言。高捌玲同志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感悟,查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熙平作了指导讲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间的辩证关系;三是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