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开展安徽省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宣城市初赛新闻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5:52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139

各有关监理企业:

安徽省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宣城市初赛已于2021年8月18日圆满落幕,全市40家监理企业的704名监理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市监理企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按照省建设监理协会工作安排,拟向各参赛企业征集本次竞赛新闻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仅限参与本次竞赛的监理企业,各企业至少提交1份新闻稿件。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内容:企业及企业人员在初赛期间的经历体会、奇闻趣事、精彩瞬间等。

2.征集标准:一份征集材料包含1000字以内稿件一篇、照片10张以内、高清视频一段(照片与视频若无可不提交,照片为2M以上的高清照片)。

3.征集要求:参赛作品要紧密联系赛事实际,感受真实,感情真挚,投稿人必须保证材料原创性。

四、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2978587557@qq.com,发送标题请备注“征文”字样,并备注企业名称和联系人信息。

五、其他事宜

征文日期:即日起至8月25日。

联系人:杨明俊

联系方式:3021050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1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