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协商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17:00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5下午,市住建邀请市政协委员陈美平等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见面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主持,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吕长芳出席会议,承办提案部门负责人及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殷双宁四级调研员介绍了上半年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和提案(建议)办理情况,随后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逐一向政协委员汇报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就提案答复与到会的委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经过充分交流,各位委员感受到了市住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和诚恳,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性建议,并对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吕长芳表示本次协商见面会充分体现的政协协商的重要意义,也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服务发展、履职为民的宗旨市住建局历年来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建议)办理工作,沟通充分,程序规范,实效明显,值得肯定和学习。下一步,建议实现三个转变,即:由办的多”向“办得好”转变,由“过程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由“委员满意”向“群众满意”转变。

最后,高捌玲局长表示,城乡建设工作事关人民健康福祉,我们会紧紧抓住建议提案办理的重要机会,积极采纳,对具备条件的提案(建议),将结合城乡建设的工作实际加以落实,对暂不具备条件的提案(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谋划,并有序的加以推进,更好推动我市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