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7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布置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我市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会商会和全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台风防御工作形势,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防御台风“灿都”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把防御台风“灿都”作为当前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组织指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群众发动到位、人员转移到位、规定动作到位,以实际行动展示住建形象。二是防范措施必须抓实抓好。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原则,立即要求所有在建施工项目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建筑安全排查和台风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三是工作责任必须落实落细。我们要用足用好台风“烟花”期间积累的防汛防台经验,继续派出指导组,由副县级干部带队赴相关县市区、园区开展指导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台风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把防御台风“灿都”各项工作做得更精准、更细致、更到位。四是检查督查必须及时跟进。各级领导干部均要带队深入一线,举一反三开展检查督查,重点检查建筑工地、市政设施和住宅小区安全管理、台风防御措施落实、人员安排、物资准备工作,督促各方责任单位做好除险加固措施和人员撤离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细致全面、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中秋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