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会暨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4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有关单位召开宣城市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会暨工作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十个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宣城市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心副主任李成元对各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作动员讲话: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站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高度,精心组织,深刻理解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行动上要做实。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住房租赁、物业服务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成效上要显著。多部门要齐抓共管,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切实把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不断提高房地产市场综合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