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3-28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反华媒体潜入我国境内,机关干部举报线索受表彰奖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3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相继出台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不断普及,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逐渐增强,特别是通过国家安全机关12339公民举报受理电话和网络平台,主动举报反映涉及国家安全的线索明显增多,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重要贡献。


2020年,毕节市某机关干部举报了可疑人员通过互联网,以利诱、招聘、交友等欺骗手段,勾联策反党政部门人员实施间谍窃密行为。某县区机关干部举报了个别背景特殊的境外公司和人员,通过所谓项目合作名义,搜集科技领域情况。

2021年,某机关干部举报了境外反华媒体持续潜入毕节市非法采访报道脱贫攻坚领域负面信息并在境外进行炒作。

这些情况和线索为国家安全机关侦办案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制止和依法惩治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受到了国家安全部和贵州省国家安全厅精神表彰和物质奖励。


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坚决打击各类危害我国国家安全的行为,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来源:毕节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