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积极参加“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9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1〕50号


协会各县(市)联络处、宁国市建筑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接市民政局通知,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等5部门于10月18日至11月17日在全省范围开展“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我会有招聘需求的会员单位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免收任何费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市区会员单位。

二、参加方式

本次招聘活动由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协调工作,我会有招聘需求的会员单位请持“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或经办人身份证和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到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科办理相关手续。(电话:0563-3029916、3037735)

各县(市)会员单位,可与当地人社部门联系办理。请各联络处通知本辖区会员企业积极参加活动。

请各会员单位在报送人社部门的同时,将相关招聘信息发送我会邮箱,以便于我会及时统计上报。

协会联系电话:3016038,邮箱:jxkjb3@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1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