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转发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开展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2020年度优秀企业、个人、成果认定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3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1〕52号

协会各县(市)联络处、宁国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各成员单位

现将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开展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2020年度优秀企业、个人、成果认定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皖建监协[2021〕22号)。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执行。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凡为我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符合条件均可自愿申报,申报条件参见《关于开展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2020年度优秀企业、个人、成果认定活动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名额

根据省监理协会要求,优秀监理企业申报名额为驻我市省协会会员单位数量的30%,由我会按省协会要求择优推荐上报;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申报名额为本企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数的6%;优秀监理工程师申报名额为本企业“省专业监理工程师”总数的8%;优秀成果奖,各企业可对照省协会文件制定的标准,自行申报,经我会初审后,择优推荐。

三、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会员单位按照省协会文件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和制作申报资料(一式一份),于11月25日前将纸质版申报资料报送至我会秘书处办公室,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我会初审并征询主管部门意见后,推荐上报。

联系方式:3021050

 邮箱:jxbgs1@163.com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1年11月4日


抄送:市住建局建筑业科,市建协监理专业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