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3-28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总结盘点收好官 共同谋划开新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09:10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李建中、董开军、陈武、史胜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随后,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分别述职,张韵声逐一点评,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听取了省直政法单位2021年工作成效及2022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牢抓紧抓严抓实。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坚决打好风险防范化解整体仗、主动仗。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聚力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要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重大活动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为全省人民欢度元旦、春节,为冬奥会和全国全省两会顺利召开创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