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25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09:09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二次会议。



张韵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审议《中共安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对安徽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等内容,听取了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持续推进学思践悟、法治领域改革创新、更高水平法治安徽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党领导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制度和机制,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省全过程、各方面。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投身全面依法治省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科学立法中体现人民利益,在严格执法中实现人民愿望,在公正司法中维护人民权益,在全民守法中增进人民福祉。

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实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助力国家及省级重大战略,持续打造一流法治环境,依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治理民生领域痛点,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