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部分物业企业约谈会

作者:陈婷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9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服务质量,着力解决住宅小区当前突出问题,近期市房地产中心组织宣州区、宣城经开区物业主管部门开展物业服务质量互查工作。4月28日,市房地产中心主任蓝金辉主持召开集中约谈会,对存在问题较多的8家物业企业集中约谈。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房地产中心分管负责人,宣州区住建局、宣城经开区社发局负责人,8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播放了近期督查曝光片,通报了督查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要求;8家被约谈物业企业负责人相继就各自问题进行整改表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物业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标准上达标、行动上落实;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各物业企业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三是增强服务意识,物业企业要加强与业主沟通,有效化解与业主之间各类矛盾,不断提高物业的服务质量;四是加大行业监管,各地物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督促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履行各项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物业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