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公告发布

关于公布2022年度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作者:市建管站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4 信息来源:市建管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管函〔2022〕94号
关于公布2022年度宣城市建设工程
“云岭杯”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市优质工程)评选办法》(建市〔2008〕604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建管函〔2022〕32号),市住建局会同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申报评价工作。
   在申报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组现场核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金瑞中心城办公楼等46项工程通过2022年度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评价,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2022年度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项目名单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宣城市水利局




2022年5月11日    



 抄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