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严防以房地产“养老”名义诈骗行为 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作者:蒋叶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5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有效防范在房地产销售领域养老诈骗风险,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宣城市住建局(房产中心)积极开展养老诈骗宣传检查工作,对市区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存在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售楼部宣传单页,核查了老年人房产交易情况,并对建设有养老房屋或配建有社区养老用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检查。目前,已检查的近30市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均不存在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问题。同时,为营造房地产领域防范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市住建局(房产中心)要求市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利用售楼部、门店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要求房地产领域从业人员积极打击养老诈骗,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住建局(房产中心)将持续关注、加强巡查、从严查处,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好老年人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