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公告发布

宣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关于报送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创优项目和计划的通知

作者:市建管站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2 信息来源:市建管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监〔2022〕4号                          

宣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关于报送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创优项目和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程质量监督(建筑业管理服务)站(中心),各相关单位:

现将省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关于报送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创优项目库的通知》(皖建质安〔2022〕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申报“黄山杯”奖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园林工程,申报单位应制定包括质量目标、创优措施和创优组织管理等内容的创优计划,并报属地工程质量监督机构,经审核后列入创优项目库。其中,新开工工程的创优计划应于开工后一个月内报送。

二、各县(市、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纳入本地“黄山杯”奖创优计划的项目应建立创优项目库,设专人负责管理。2021年5月12日后开工(未竣工)的工程项目,应在施工过程中组织相关专业的专家,对其地基基础、主体结构施工进行不少于二次的中间质量检查,并形成完备的检查记录和评价结论。创优项目库及质量检查情况于每年2月底前报我站。

三、2022年6月13日前,市规划区计划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将“黄山杯”奖创优计划登记表报送我站,各县(市、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将辖区项目“黄山杯”奖创优计划登记表和“黄山杯”奖创建工程情况汇总表报送我站,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同步发送至邮箱。

四、我站将汇总建立市级“黄山杯”奖创优项目库,将对市规划区创优项目适时开展中间质量检查,对县(市、区)创优项目不定期开展抽查。未列入创优项目库的工程项目,不推荐申报2023年及以后年度“黄山杯”奖。

联系人:周浩,电话:0563-2616507,邮箱:2242965540@qq.com


附件:关于报送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创优项目库的通知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